選單 首頁 搜尋

用養女誘騙34童!2男性虐還拍片…最小才3歲

2019/09/06 13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用養女誘騙34童!2男性虐還拍片…最小才3歲

惡劣!德國56歲男子安德斯(Andreas V.)和34歲男子馬利歐(Mario S.),不僅在20年間涉嫌至少450起性侵案,他們還在德國中部盧格德森林(Luegde Forest)內,利用養女當作誘餌,對34名孩童進行性虐待,甚至拍成色情片,噁心的手法讓法官直搖頭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CNN》報導,兩人在1998年至2018年間,被指控超過450起性侵事件,他們將男童、女童誘騙到露營車中,對其性虐待,並拍下做成兒童色情影片,放上暗網賺取暴利,更可惡的是,他們還將6歲的養女當作誘餌,吸引其他孩童上門,最小的受害者年僅3歲,最大也不過14歲。

 

▼受害者年紀最小僅3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事後在他們的露營車中,查獲10台電腦、9支手機、40個硬碟跟400多個資料保存工具。法官格魯達(Anke Grudda)則心痛地說,很難用言語來描述兩人的犯行,「可惡、駭人聽聞、厭惡都不足以形容」,最後判處兩人12至13年的有期徒刑,出獄後還得接受預防性拘留。

 

▼男子在露營車內犯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此案件還有2項細節具爭議性,一個是當地警方在查案時,竟遺失部分在露營車中查獲的證據,負責監督警政單位的議員萊曼(Axel Lehmann)也坦承「犯下巨大錯誤」,另外則是有人質疑,為什麼安德斯以露營車為家,卻能夠收養女童,「被收養的孩子成為誘餌,其他家長讓自己的孩子跟她玩,還一起去游泳,但卻不知道孩子逐漸接近危險」,砲轟政府沒有盡到兒童保護的責任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胖虎誘3少女嘿咻!強拍裸照逼回鍋:等妳來X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