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取蛋慘賠命!婦遭雞啄腿血流乾 醫曝關鍵死因

2019/09/02 1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取蛋慘賠命!婦遭雞啄腿血流乾 醫曝關鍵死因

拿雞蛋被啄,竟賠上性命!澳洲一位老婦人日前在雞舍取蛋時,不小心被雞啄了一口,最後卻因失血過多,不幸身亡。阿得雷德大學(Adelaide University)法醫教授比亞德(Roger Byard)指出,老婦人遭攻擊的部位,有靜脈曲張的問題,才會發生憾事;許多民眾也驚呼,原來看似無害的動物,也可能帶來危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住在澳洲南部鄉村的老婦人,某天一如往常的前往自家後院的雞舍,想取雞蛋做料理,但公雞突然失控,老婦人來不及反應,慌亂中便被啄了左下腿,原以為只是小傷口,不料血卻止不住,後來老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在雞舍,因失血過多而身亡。

 

▼老婦人到自家後院的雞舍,打算撿雞蛋來做料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調單位經驗屍後推定,公雞不小心啄傷老婦人患有靜脈曲張的血管,才會造成悲劇。而事件經國外媒體報導後,讓許多民眾提高警覺,了解到「原來看似無害的動物,也有可能造成意想不到的傷害」。

 

▼撿雞蛋的過程中,老婦人突被公雞啄腿,傷口失血過多而身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另外,比亞德致力於研究「無害動物致死」案例,他表示,先前曾發生類似案例,一名有靜脈曲張問題的婦人,遭貓咪抓傷腿,一樣血流不止,因此喪命。比亞德也指出,靜脈曲張的血管特別脆弱,且很容易受傷,他期盼老年人能接受簡單的手術,改善靜脈曲張的現象,「不只是動物攻擊會受傷,有些老人在家中走動時,不小心被絆倒,甚至撞到腿部或血管,就可能流血致死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波6分鐘爆炸!滾燙蛋汁直噴臉 女險失明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