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雷劈…村民古法救命 男埋牛糞窒息死

2019/08/28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被雷劈…村民古法救命 男埋牛糞窒息死

不少人受傷、生病卻不去看醫生,反而相信各種偏方古法治療,結果反而造成更大傷害。日前印度就有一對夫妻慘遭雷劈,結果旁邊村民不將他們送醫,反而埋到牛糞裡面說是古法治療,結果造成其中一人窒息身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印度男子奧迪沙邦(Odisha)一對夫妻比諾得(Binod Podh)和太太高庫拉(Gokula Podh)從市場返家途中,結果慘遭雷劈重傷,但沒想到發現兩人的村民,沒有將兩人送醫,反而用村中流傳的古法幫兩人治療。

 

▼夫妻遭雷劈,沒想到村民竟用牛糞幫他們治療。(圖/中國報)

 

村民們搬來大量牛糞,覆蓋在兩人身上,想透過村里流傳的古老方法治療兩人,但沒想到一番好意卻弄巧成做,垂死的比諾得直接窒息身亡,而妻子高庫拉在送往醫院治療後,目前已無生命危險。

 

▼結果導致其中一人垂死變真死,窒息身亡。(圖/中國報)

 

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起村民拿牛糞「救人」了,去年6月時也曾以糞便和泥漿,為兩名被雷撃中的傷者療傷,且這兩人被埋在糞堆中長達30分鐘,還好最後被一名路過的衛生工作人員發現,緊急挖出送醫,兩人也成功獲救。

 

而之前在委內瑞拉也發生過類似事情,一名13歲少女遭毒蛇咬傷,沒想到沒人將她送醫治療,選擇用土法治療,結果導致少女受傷的腿,引發嚴重壞疽,整條小腿腐爛,變得就像一條枯黑的樹枝,最後只能截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他長痘痘滿臉「流湯」 醫師嚇到吐 原因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