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遭性侵 轉學再被11人蹂躪…崩潰得憂鬱症

2019/08/27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女童遭性侵 轉學再被11人蹂躪…崩潰得憂鬱症

南韓江原道一名就讀國小的女學生,慘遭11名國高中生輪流性侵,長達2個月的時間,這11名學生還相互認識,透過彼此介紹,得知女童的存在,直到女童的缺席狀況和憂鬱症症狀越來越嚴重,校方才察覺有異,讓整起案件曝光,也震驚南韓社會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韓媒報導,根據江原地方警察廳表示,11名加害學生是女童學校附近的國中生和高中輟學生,他們透過彼此得知女童,在3月至5月間,先後誘拐女童到一處公寓性侵,女童在學校的缺席狀況越來越多,校方才插手介入,事件曝光後,校方緊急成立校園暴力對策委員會,交由警方展開偵查。 

 

▼女童先是被母親的男友性侵,轉學後又被11名男學生盯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地區教育支援廳指出,「受害者年紀很小,沒有性自主權。雙方學校都成立校園暴力對策委員會,除以相關措施保護受害者,也委託警方調查。」目前警方已經拘留其中4人,其餘7人則立案不拘留,移送附近檢察機關,將會根據罪行輕重程度,對那4人展開搜查,但為保護受害者,無法公開太多細節。

 

▼男學生會將女童帶到公寓裡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報導指出,由於女童的憂鬱症情況嚴重,因此6月已經住進首爾一家醫院接受治療,老師每周都會前往探望,後續出爐的調查還發現,原來女童於2018年就曾被母親的男朋友性侵,所以才會轉到現在這所小學,母親的男朋友移法送辦後,女童便開始接受諮商治療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期受虐性侵!3姊妹亂刀殺父 34萬人求釋放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