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女王蜂看上!男子屁股慘遭蜂群築巢

2019/08/25 1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被女王蜂看上!男子屁股慘遭蜂群築巢

太神奇!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到戶外散步,意外碰上一隻女王蜂,不斷在他的身旁飛舞,似乎在仔細「打量」他,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女王蜂竟呼朋引伴,找來一大群蜜蜂,直接在男子的屁股上築巢,男子友人看見這幕,瘋狂大笑,不但沒有伸出援手,還拿起手機錄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件事發生在印度東部科希馬(Kohima)的郊區,維勒魯(Velelhu)當時和朋友一同外出,期間有蜜蜂在附近飛來飛去,但當地因政府鼓勵養蜂,所以眾人對蜜蜂早已司空見慣,便不以為意,沒想到有一隻體型較大的女王蜂,不斷在他們之間徘徊,最後像選好寶地一般,停在維勒魯的屁股上,並招來一大群蜜蜂聚集、築巢。

 

▼維勒魯的屁股聚集大群蜜蜂,並在上面築巢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維勒魯發現後,感到非常驚嚇,又不曉得該怎麼處理棘手的狀況,只能站在原地,哭笑不得的看向一旁友人,而友人見狀,捧腹大笑,不僅沒人想幫他的解決,還立即拿出手機錄下這個有趣景象。最後,維勒魯費盡一番功夫,才抓到女王蜂,並把牠放入容器內,其他蜜蜂也紛紛追隨女王蜂進到容器。

 

不過,維勒魯解決危機後,把自己反鎖在車內,避免再吸引其他蜜蜂前來,但幸運的是,維勒魯的屁股在這場驚魂記中,安然無事。而拍下影片的妮依努(Velasalu Nienu)則透露,原本看到女王蜂是飛向自己,沒想到後來卻選擇維勒魯,「能看見這個罕見的自然現象,並捕捉下來,我們感覺既開心又幸運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近70頭被撞死!印度推「嗡嗡聲」嚇跑大象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