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寓大火!他蝙蝠俠上身背4歲孫 爬牆逃生

2019/08/23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公寓大火!他蝙蝠俠上身背4歲孫 爬牆逃生

遇到大火該怎麼辦?日前京阿尼大火引發討論,讓大家相當關心遇到火災該怎麼逃生,而21日時湖南就有公寓發生大火,一名52歲男子為了逃生,居然就背著自己4歲孫子從陽台爬牆逃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該處公寓在下午3點左右發生火災,整棟大樓濃煙密布看起來相當可怕,而住在8樓的彭姓男子憶述,當下他發現整間房都是煙、門也無法打開,因此心急之下就背著4歲的孫子,把陽台的防盜窗打開,沿著屋簷爬下。

 

▼大陸湖南21日時有公寓發生火警。(圖/Youtube

 

不過還好的是,男子爬到7樓時,消防已經趕到公寓開始滅火,也從窗邊將兩人接回送醫治療。事情傳開後,彭男的超狂行為引發討論,有人大讚他根本就是蝙蝠俠,不過也有人認為他的行為相當危險,還好沒有發生意外跌落。

 

▼男子情急之下竟爬大樓外牆逃生。(圖/Youtube

 

美國日前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,費城一處公寓日前傳出火警,後來一名35歲男子得知自己母親受困,竟然沿著外牆爬上15樓陽台,安撫母親「沒事的」,才又爬下高樓。矯健身手讓現場人員都傻眼,據了解男子是建築、屋頂修繕工人,因此爬牆對他來說並不是難事,早已習以為常。該大樓火勢也在1個小時後被撲滅,因吸入濃煙而送醫的4位民眾以及3位消防員也沒有大礙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媽陷火場!他化身蜘蛛人爬牆15樓 下場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