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歲童失蹤…被棄屍山上!凶手曝 母不解淚崩

2019/08/21 13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11歲童失蹤…被棄屍山上!凶手曝 母不解淚崩

痛心!一名11歲男童最近突然失蹤,警方展開搜查,卻發現男童已被殺害,遺體被棄置在山上,嘴裡塞著襪子,頭上還綁了塑膠膠帶,傻眼的是,經調查後,認為男童的嬸嬸涉嫌重大,而對方也坦承自己殺人,讓男童母親無法相信,「怎麼忍心下這樣的狠手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大陸湖南永洲市冷水灘公安分局接獲通報,得知在本(8)月17日一名11歲男童在家中失蹤,員警經過深入走訪調查發現,住在對面的34歲嬸嬸有重大嫌疑,審訊後也對殺害男童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,警方直到19日在東安縣新圩鎮一處山上找到男童的遺體。據了解,男童奶奶事發早上6點鐘出門,10點多回來就發現孫子不見了,一開始以為只是出去玩,但後來到處檢查,發現男童沒穿褲子也沒穿鞋就出門,覺得事有蹊蹺,「再怎麼去玩也不會打赤腳」,於是報警處理。

 

▼男童失蹤被棄屍山上,嬸嬸嫌疑最大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,經變色處理)

 

 

男童母親得知此事後表示,男童嬸嬸的公婆和她的公婆是親姊妹,2家人同住一棟樓,平時關係很好,過年還會一起吃飯,「她自己都有一對兒女,怎麼會對我兒子下這樣的狠手」。另外,男童母親也懷疑,犯案的人不只嬸嬸一個,「我兒子至少有50斤(25公斤),而且我們住的樓是樓梯房,她一個女的,要是沒有同夥沒有車,怎麼會運到那麼遠的地方,而且還在山上」,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辦理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殺女友…抓屍人臉辨識借貸 他見雙眼失焦嚇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童 嬸嬸 失蹤 棄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