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光復紅土」港警神經緊繃 示威民眾:818維園見

2019/08/18 14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光復紅土」港警神經緊繃 示威民眾:818維園見

香港星期六的「光復紅土」遊行,在結束之後有部分示威者轉移陣地來到旺角警署前,以雷射筆照射並丟擲雞蛋,隨後港警展開大規模清場,過程中一度有民眾從天橋丟擲垃圾桶,還引來鎮暴警察射擊布袋彈,不過今天下將舉行的另一場百萬人大集會,已讓港警神經緊繃,全力戒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東森特派記者林君舫:「在香港的旺角警署,警方現在全部拿盾牌,全副武裝擋在旺角警署的門口,可以看到牆壁上非常多示威者用雷射筆照著他們。」

 

▼示威人士用雷射筆照全副武裝的港警。(圖/AP)

 

香港警方:「影著他,雷射筆的人士,請勿再繼續照射警察,你們構成罪刑。」

 

17號光復紅土示威之後,部分人士集結在旺角警署之前,除了以雷射筆照射,還朝警局丟擲雞蛋。

 

香港警方:「停止向旺角警署丟擲雜物,隨後港警展開清場,向彌敦道推進。」

 

東森特派記者林君舫:「目前我們在旺角街頭,可以看到,這邊群眾非常地激動,主要就是因為大批鎮暴警察還有他們大型的警車,突然全部開上街頭。」

 

▼警察突然將警車開上街頭造成民眾的不滿。(圖/AP)

 

香港民眾:「黑社會,黑社會。」

 

東森特派記者林君舫:「這些民眾主要都是一般逛街的人,所以才會引爆這些市民非常地不滿而且反感,對於警察的反感程度,一再提升。」

 

而在旺角道通菜街交界有不滿民眾從天橋丟東西,好幾個大型物體從天而降,仔細一看其實是大塑膠垃圾桶,不過防暴警察立即反應朝天橋發射了一枚布袋彈。

 

▼818大集會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,確保有一到兩百萬人參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7日晚間大部分示威者已經提早散去,因為隔天還有重頭戲818大集會,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的活動,由於警方不准遊行,但為了容納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參與,將以流水形式進行,參加者進入維園後,主辦單位帶領他們,往金鐘中環方向離開,不過當地是政府機闗要地,如何確保民眾順利完全集會,港警全面戒備。

 

示威民眾:「818 維園見。」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示威民眾警署抗議!雷射筆狂射丟雞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