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猝死…女嬰伴屍3天等喝奶!警越屍水抱出

2019/08/16 2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爸猝死…女嬰伴屍3天等喝奶!警越屍水抱出

印尼爪哇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父親獨力照顧女兒,而媽媽則在台灣幫傭賺錢。不過近日鄰居發現男子多日未出門,且房屋飄出陣陣臭味,破門後才發現,他已經死亡多日,而女嬰則躺在他旁邊奄奄一息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即刻前往,警方一聞到房屋的臭味,就直覺猜測是屍臭。後來破門而入時發現,一名14個月大的女童躺在滿是屍水的房間,而旁邊就是死亡多時的父親安祖乃(Aan junaidi)。

 

▼警方破門發現女嬰躺在是屍水的房間。(圖/news.okezone)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安祖乃已經死亡多日,大體發黑出現屍水,法醫研判他當時可能是因心臟病發身亡。而在警方抱出女童時,她還不斷哭鬧要找爸爸,讓警方相當鼻酸,緊急將小女孩送醫後,醫療團隊趕緊為了注射葡萄糖水補充營養,診斷出有些微的脫水現象。

 

醫護人員表示,女童約有2天沒有進食、喝水,目前仍需留院觀察。女孩的母親在台灣幫傭,目前警方已經通知,並讓母女倆視訊通話。據悉,安祖乃在三天因心臟病發暴斃身亡,因為女兒還小沒有辦法報警,直到屍體發出屍臭後鄰居才發現不對勁。

 

 

(封面圖/中國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見2歲女墜落!17歲少年伸手接 英雄片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