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大一包!25歲女褲襠掏30cm長條物…嚇壞警

2019/08/16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好大一包!25歲女褲襠掏30cm長條物…嚇壞警

日前美國警方在佛羅里達州夏洛特郡臨檢,盤查一輛違停車,車上一名25歲女子馬坎(Ariel Machan-Le Quire),竟從瑜珈褲內掏出條狀的30公分物體,仔細一看是一隻短吻鱷,嚇壞在場員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馬坎竟將30公分短吻鱷藏在褲襠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Charlott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
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今年5月佛州當地警察在凌晨3點半左右,盤查了一輛違停在路邊的藍色皮卡,22歲的駕駛麥克則向警方坦言,他和女乘客馬坎正在附近的橋下抓青蛙和蛇,並同意警方搜查車內,以確保無夾帶非法野生動物。


▼馬坎竟將30公分短吻鱷藏在褲襠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Charlott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


不料,警方打開其中一個忍者龜包包中,竟發現41隻條紋動胸龜,馬坎深知瞞不過警方,趕緊從瑜珈褲內掏出一隻約莫30公分左右的短吻鱷,令員警大吃一驚!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變展開調查,馬坎被依非法持有野生動物等罪嫌,遭判6個月緩刑及200小時勞動服務,司機麥克則仍在審理中。


▼警方在包包內搜出41隻條紋動胸龜。(圖/翻攝自推特Charlott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

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Charlott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辣模帶處方藥飛峇里島 慘被罰82萬台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