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摔山溝!拖吊驚見慘白手伸窗 嚇人影片曝光

2019/08/16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車摔山溝!拖吊驚見慘白手伸窗 嚇人影片曝光

一名馬來西亞網友Khalid,他在10日時開車行經鵝嘜縣(Gombak)舊鵝嘜路段時,不慎摔入山溝,於是他請來拖吊公司前來救援,自己則站在一旁側錄。事後他將影片播放來看,竟驚見超詭異情景!於是他將影片PO上網,引發眾人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Khalid駕車行經鵝嘜縣(Gombak)舊鵝嘜路段,不慎摔入山溝。(圖/翻攝自推特Khalid (Not racist)

 

Khalid上傳一段影片至推特,並發文寫下,「我的車正從舊鵝嘜路(Old Gombak Road)的山溝裡拖吊出來,原本即將前往雲頂森帕(Genting Sempah)。看看這部把車拖出來的影片。我實在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。」影片長2分多鐘,只見這小客車從山谷中被緩緩地拉出,拉到一半突然一隻慘白的手從車內伸出,並朝車窗外丟擲黑布,接著又迅速車回車內。

 

▼拖吊過程中,車內一隻白手竟扔出一塊黑布。(圖/翻攝自推特Khalid (Not racist)

 

影片一出許多人熱烈討論,許多人推測也許是車內有隻猴子,但Khalid澄清拍攝當下並未看見車內動物存在。Khalid認為,最合理的說法是衛生紙盒中的衛生紙集結成一團,呈現出「手」的形狀。被扔出的「黑布」也許是一片大樹葉,在車子被拖的過程中掉落出來。


▼Khalid認為最合理的推測。(圖/翻攝自推特Khalid (Not racist)


貼文至今已累積9.1萬次觀看,許多人看完紛紛感到不可思議,甚至相當毛骨悚然。一名自稱常去舊鵝嘜路過夜賞鳥的網友則平靜的說,「一片土石被擠出來了,就這樣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Khalid (Not racis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歲女與母爭吵…突收詭異訊息 轉身跳酒店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