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遮右眼示威!香港機場再聚千人反送中

中央社 2019/08/13 15:4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遮右眼示威!香港機場再聚千人反送中

香港機場經過昨天癱瘓後,今天再有「反送中」示威者到機場集會,機場管理局已作因應,並呼籲旅客盡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機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AP)

 

下午起,再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機場集會。據報導,2時左右,在接機大廳約有千人聚集,他們向旅客展示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宣傳海報及橫額。

期間有示威者以眼罩遮蓋右眼,聲援週日(11日)晚在尖沙咀警署衝突中遭擊傷右眼的示威女子。

機管局在出境大廳劃出指定集會範圍,並設立專門通道協助旅客離開,以及加派保安及機管局職員在場協助。

據報導,有機場員工將在下班後出席集會。

 

▼(圖/AP)

 

香港國泰航空公司日前下發通告,表示對非法活動零容忍,如果員工支持或參與非法示威,後果可以很嚴重,包括終止聘用。

國泰航空一名機師早前曾參加反修例集會被捕,另有員工私自發放警方人員搭乘國泰班機的資料。中國民航局9日發出公告,表示近日的事件暴露出國泰航空的安全風險及隱患,對國泰航空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。

機管局今早曾表示正重新編配航班,機場陸續恢復運作。但有媒體報導,機場航班指示屏顯示,今天有200多個航班被取消。

反修例支持者昨天發起到機場集會,大批市民響應號召前往機場,令機場附近交通阻塞,其後數千人站滿機場入境大廳,更占據了出境大廳,影響旅客出境。

機管局其後宣布取消3時半以後的所有航班,至少有230個航班因此取消。

旅遊業議會公布,昨天機場癱瘓,至少有13個外遊團未能出發,320人受影響;另有至少46個正在海外的香港團未能返港,約1000人受影響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警催淚彈、布袋彈齊發!引外界大力抨擊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