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絕搭訕!美艷妻遭5男痛毆亡 尪目睹崩潰

2019/08/08 1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拒絕搭訕!美艷妻遭5男痛毆亡 尪目睹崩潰

不少人在酒後,往往控制不住自己,大陸安徽合肥就傳出有5名男子,在酒後看到一名美艷人妻,因而上前搭訕,沒想到遭到拒絕,一時情緒失控,竟出手將這名人妻活活打死,老公在現場看到當場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報導,當時朱姓人妻與老公、弟媳3人到KTV唱歌,但在櫃檯開包廂時遭到5名年輕人搭訕,但弟媳與人妻不予理會,包廂開好就直接進去。但沒想到後來人妻與弟媳去洗手間時,又遇到這些年輕人。

 

▼朱姓人妻因拒絕年輕人搭訕,慘被闖入包廂打死。(圖/香港01)

 

當下年輕人疑似喝多,上前挑釁兩人要求賠酒,「他們當時一直圍在我們身邊;我嫂子沒搭理他們,直接把我拉走了。」不久這群年輕人竟直接衝進朱女一家的包廂,對著人妻破口大駡。隨後雙方發生了衝突。男子表示當時他們足足被打了將近20分鐘,但KTV卻完全沒有人出面阻止,「我們是顧客,是在KTV內被打傷的,但都沒有得到KTV的幫助。」

 

事後警方抵達時,5名年輕人已經逃跑,隨後,急救人員到達現場,經診斷男子和弟媳都受了傷。而朱姓人妻已經當場沒了意識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警方調查,5名男嫌是外送員,案發當晚相約聚餐,喝酒後前往KTV唱歌。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妳在林森北上班?叫外送被狂騷擾 正妹曝恐怖紀錄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TV 喝酒 唱歌 搭訕 人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