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收到房租!房東暴怒焊門 女房客崩潰求救

2019/08/07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沒收到房租!房東暴怒焊門 女房客崩潰求救

未收到房租,相當許多房東都會相當苦惱,而大陸近日就發生一起,房東因遲遲未收到房租,竟然爆怒拿工具把一名女房客焊死在屋內,讓女房客嚇壞打電話求救,而且至今還心悸猶存相當害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大陸西安一名鄭姓女子,3月時向一間名叫「樂伽房屋」的業務租了一間公寓房,且先付半年租金,但沒想到7月時房東突然拜訪,指出遲遲沒有收到房租,兩人因此發生爭執。

 

▼女子被房東認為未付房租,但其實鄭女早就付了半年房租。(圖/看看新聞)

 

後來雙方多次溝通都沒結果,沒想到孫姓房東就在一氣之下,拿出工具把鄭女的房門焊住,將她封在房內。這行為讓鄭女嚇壞,連忙打電話報警,才成功離開房間。

 

▼雙方多次溝通未果,房東竟在一氣之下拿工具焊死鄭女的房門。(圖/看看新聞)

 

原來「樂伽房屋」收錢後,並沒有將房租轉付給房東,而實際到樂伽房屋公司所在地,卻是人去樓空,不少跟他們租房的房客現在也都收到來自房東「逐客令」,要求付房租不然就搬出去,讓房客們相當為難,因為他們早就付錢給「樂伽房屋」了。目前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要來協助這些遭房東趕出家門的房客。

 

(封面圖/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省頭期款炒股年賺12萬?他說買不如租網戰翻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