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警首出動裝甲車!深夜放催淚彈清場

2019/08/06 10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港警首出動裝甲車!深夜放催淚彈清場

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擴大,5日發起「全港大三罷、七區集會」行動,當日入夜後,北角街頭爆發白衣人疑似持棍棒追打示威者,雙方爆發衝突,情勢相當混亂。另外,深水埗還傳出警方發射催淚彈清場,並逮捕多名示威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根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大批示威者晚間在明園西街一帶,被一批身穿白衣,手持木棍、藤條的人士襲擊,其他示威者得知後,立即趕往,雙方人馬爆發鬥毆,白衣人隨後撤退離開。不過,前來支援的示威者情緒相當激動,不僅打破商家的玻璃櫥窗,還在招牌上塗鴉,引起北角街坊不滿並指責示威者暴力,示威者聞言立即與街坊爆發口角,還多次推撞街坊。

 

▼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此次抗爭行動在香港遍地開花,直至凌晨仍有民眾尚未散場,深水埗欽州街的示威者便與警方對峙到凌晨,最後警方出動速龍小隊,發射催淚彈驅離,並逮捕部分示威者,當時一名攝影師在混亂間疑似被催淚彈所傷,頭部受傷倒地,還有一名記者遭警方帶走,隨後釋放。

 

針對警方的行動,深水埗居民要求警方收隊,還表示「深水埗不歡迎警察」,凌晨3點左右,警方主動撤下防線離開,示威者見狀後也主動散去。

 

另外,旺角彌敦道凌晨也還有示威者聚集,因此,防暴警察和速龍小隊立即展開戒備,並出動兩輛「銳武」裝甲車,不過,抵達後沒有看見任何示威民眾。而其中一輛裝甲車,當晚還曾出現在天水圍,但一樣是抵達時民眾已散去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送中對峙升溫 警發射逾1千催淚瓦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