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老婆外遇!他被拒見…脫衣坐路中央慘死

2019/08/06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懷疑老婆外遇!他被拒見…脫衣坐路中央慘死

竟被自己的疑心病害死!泰國春武里府一名26歲男子坦亞威,姊弟戀修成正果,但他總是擔心妻子瓦莎娜外遇,2人也時常為了此事爭吵,日前他又和妻子吵架,獨自去喝悶酒,沒想到發酒瘋坐在路中央,竟當場被撞死,而瓦莎娜得知噩耗,也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坦亞威日前又認為妻子背叛他,夫妻倆大吵一架,瓦莎娜心冷回娘家,拒絕和丈夫見面,坦亞威只好獨自借酒澆愁,沒想到喝醉後竟然裸著上半身,坐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央,駕駛閃避不及,當場直接撞上,目擊者透露,「死者當時坐在路中央,我才剛準備大喊提醒,就聽到喇叭聲,接著他就被撞了。」

 

▼坦亞威借酒澆愁,越澆越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從曝光的影片中能看到,坦亞威光著上半身,盤腿坐在馬路中央,左手還撐著臉頰,由於車輛快速靠近,他的身體被車燈照射到,亮到幾乎就要消失,隨即就慘遭撞上,現場留有大量血跡,他的頭骨和手臂都骨折,瓦莎娜趕到現場,看見丈夫的模樣忍不住痛哭,但坦亞威被送往醫院急救後,還是不幸身亡。

 

▼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附近居民表示,坦亞威是和妻子吵架,才會賭氣坐在馬路中央,2人的親屬也透露,坦亞威只要一喝酒就會性情大變,沒想到竟會發生悲劇,而一名目擊駕駛也指出,事發當時,他看見坦亞威坐在路中央,拿出手機準備拍照提醒,沒想到下秒坦亞威就遭另一輛車撞上。
 

危險動作請勿模仿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khaosodenglish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後失態!校長命令「高鐵停下來」慘遭拔官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