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用滾床!18歲正妹交往6乾爹 每月爽賺68萬

2019/08/01 1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不用滾床!18歲正妹交往6乾爹 每月爽賺68萬

近年來國外流行乾爹包養,許多女生會透過「甜心爹地」(Sugar daddy)的方式賺錢。英國有一名18歲女大生,為了還學費,竟同時和6名乾爹交往,而且只需要陪伴他們,不需要有肉體上的接觸,光這樣就讓她每個月賺了18000英鎊(約68萬元新台幣)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女大生克羅伊(Chloe)主修心理學與神經科學,希望未來可以獲得碩士及博士學位,成為一名臨床心理學家,因此選擇在上大學前的暑假,加入「甜心寶貝」(Sugar baby),她坦言自己非常在意金錢,加上工作很吸引人,便決定加入,但朋友無法諒解,而家人也完全不知情。每個月和「乾爹」見面的次數,取決於她的課業量,「如果接近考試,我一個月只會和1、2名乾爹見面,但如果放假時,乾爹可能就會有4~6名」。

 

▼女大生被許多「乾爹」包養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 

據了解,克羅伊的乾爹年齡介於35至50歲,身分地位都不一般,有紐約金融業菁英、英國富商等,見面會去吃飯,而且價格都十分昂貴,她會向乾爹收取1500至3000英鎊的津貼(約5萬7至12萬元新台幣),乾爹也樂意出錢,送她名牌包、鞋子、手錶、衣服、珠寶,還有大學教科書等,她也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,「我曾和一名35歲乾爹去希臘,他到當地出差,讓我住豪華酒店,給我錢去消費」。

 

▼女大生得到財務自由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克羅伊表示,和乾爹交往最大的好處就是財務自由,而她和每個乾爹都是「柏拉圖式關係」,只是相互陪伴,完全沒有肉體上的關係,她也坦言未來想要一段情侶關係,但不是和這些乾爹,「所以我不會愛上他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00乾女兒!印「國民乾爹」豪送50萬嫁妝 真相有洋蔥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