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弟脖繫繩搭電梯 門關遭吊起!冷靜姊10秒搶命

2019/08/01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弟脖繫繩搭電梯 門關遭吊起!冷靜姊10秒搶命

驚險一瞬間!土耳其伊斯坦堡日前發生一起電梯事故,三名小姊弟沒有大人陪同,獨自搭乘電梯,而小弟弟脖子上繫著玩具繩,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,繩子被夾在電梯外,當電梯一啟動,小弟弟整個人就被吊起,懸掛在半空中,畫面相當恐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「LiveLeak」報導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三名小姊弟前後進入電梯,小弟弟身上還繫著一條長長的紅色繩子,當他們按下樓層按鈕,準備下樓時,小弟弟卻沒有發現還有一大半繩子在電梯外,因此,當電梯啟動後,小弟弟整個人就被繩子拉起,吊在半空中,手腳無法動彈。

 

▼三姊弟獨自搭乘電梯下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所幸,同行的姊姊一發現狀況不對,就立刻向前抱住弟弟的雙腳,並按下電梯的緊急按鈕,隨後電梯逐漸停下,姊姊快速幫弟弟解下身上的繩索,整個過程僅僅花了大約10秒,就成功解救弟弟脫離這場意外。

 

這部驚險影片在網路公開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:「幸運的孩子」、「姊姊很聰明」、「冷靜的姊姊救了他的命」、「小女孩沒有驚慌失措,還救了弟弟的命,做得很好」,還有網友指出,「電梯很危險,父母一定要注意」、「父母不應該讓孩子獨自搭乘電梯,也不應該讓孩子在脖子繫著繩子隨處亂走」。

 

▼姊姊迅速解下繩索,成功解救弟弟,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梯故障19樓急墜 女童一招自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