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釣到魚了!童喜曬成果 下秒鯊魚跳出吞下…

2019/08/01 1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我釣到魚了!童喜曬成果 下秒鯊魚跳出吞下…

國外許多家庭休假時,都會帶著一家人到野外釣魚親近自然,美國近日就有一名男童和家人出海釣魚,就當他成功釣到魚,開心炫耀成果時,一條大白鯊突然張開血盆大口跳出,驚險畫面全被錄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日前有家長包下一艘船,到東北部麻州(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)鱈魚角(Cape Cod)進行海釣。當中身穿白衣的男童成功釣上一條魚,相當興奮。隨後一名大人也上前幫忙男童把魚拉上,但沒想到下秒一條鯊魚張開血盆大口跳出海面,直接吞下那條魚,嚇壞所有人。

 

▼(圖/大西洋白鯊保護協會 推特

 

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下沒有任何人發現鯊魚的蹤影,幸好當時站在船邊的女子以及男童都沒受傷,整個過程也被爸爸尼爾森(Doug Nelson)錄下。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還好孩子沒事,而這應該也會是他人生最棒的回憶之一。

 

報導中還指出,大白鯊每年夏天都會在鱈魚角活動,但今年夏天的數量出奇的多,而且非常接近人類,讓當地的居民以及遊客非常困惑;且研究人員更於6月底的一週內發現12隻的大白鯊,於是當地政府關閉了海灘,希望能避免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發生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正妹與豬共游!遭3鯊魚撕碎 父母崩潰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