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嫩妹墮胎7次!不避孕原因曝光…醫師傻眼

2019/07/31 1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2歲嫩妹墮胎7次!不避孕原因曝光…醫師傻眼

性教育很重要!一名22歲女子日前看婦產科想墮胎,雖然年紀輕輕,醫師卻發現她已經做了7次流產手術,於是試探性詢問「為什麼不避孕?」沒想到女子聽完只是羞澀地回答一句話,讓人難以置信,醫師更是震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浙江省第二醫院婦產科近日接診這名女病患,醫師得知她年僅22歲,竟已經做過7次流產受術,便詢問:「妳知道這樣做會對自己將來生育造成影響嗎?為什麼不避孕呢?」然而女子聽完後,只是面帶羞澀回應,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…」,她透露和男友發生關係時,一直都是聽對方的,因此只能順著對方的做法走,甚至連保險套都不會用,性知識相當缺乏。女子還補充,懷孕以後都不敢跟爸媽說,只好靠墮胎的辦法解決,和男友繼續走下去。

 

對此,醫師表示,每次到了暑假,做「人工流產」手術的患者人數明顯增加,通常以年輕、未婚女性居多,年紀最小的僅14歲,顯示青少年對性方面的知識不足。報導指出,由於家長對性太過保守,因此很少和孩子聊這方面的話題,加上學校性教育不夠,導致年輕墮胎的案例愈來愈多。

 

▼女子才22歲,竟已經墮胎7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悉,大陸湖北十堰市幾個月前也有一名27歲女子,年紀輕輕就做墮胎手術,她和男友交往6年,期間常到婦產科報到,21歲第一次墮胎,之後的6年又陸續做了16次,到後來子宮內竟傷痕累累,即使每次都要最好最貴的墮胎手術,但再多的醫藥費也無法彌補手術對身體的傷害。因為流產次數過多,「子宮內膜嚴重缺失,內膜薄得就像一層紙」。

 

醫師勸告,若不是非流產不可,會建議她將孩子生下,因為她的子宮已經嚴重受損,之後想再懷孕會越來越困難,但女子僅表示她還不打算結婚,也沒有能力撫養小孩,堅決要墮胎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墮胎被拒!女研究生找密醫…子宮破裂爆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