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體噴血沾滿尿布!4歲女驚恐嚎哭 兇手竟是牠

2019/07/31 17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下體噴血沾滿尿布!4歲女驚恐嚎哭 兇手竟是牠

泰國一名4歲女童的下體莫名血流不止,整個尿布都沾滿了鮮血,女童只能害怕得不斷哭泣,家長找不到原因,連忙帶孩子去看醫生,這才發現是水蛭在作祟,所幸最後水蛭成功離開了女童的下體,醫師也提醒家長,最近天氣炎熱潮濕,蚊蟲蛇就容易出沒,千萬要多注意孩子的狀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7日一名網友「Napaporn Thanawong」在臉書發文,透露姪女的下體遭水蛭鑽入,因此不斷地流血,無助的姪女只能放聲大哭,家長帶女童就醫後,水蛭已經自行爬出,但還需要等待止血,醫師也要再進一步檢查是否有其他症狀。

 

▼女童莫名下體流血,原來水蛭在作祟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從原PO附上的照片中能看到,尿布上充滿了血跡,相當怵目驚心,家長也表示,女兒平時都待在家裡,就算穿裙子外出,也會再多加一件庫子,不明白水蛭是如何爬入女兒體內,但事實上,泰國最近適逢雨季,加上天氣炎熱,許多蚊蟲蛇等生物都會頻繁出沒,因此就算在家也必須多加注意。

 

▼女童的尿布沾滿了鮮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事實上,過去越南也曾發生過相似的事件,一名6歲女童鼻子長期不舒服,卻又找不出原因,父母便帶她到當地一間醫院檢查,沒想到,醫生檢查後,發現女童鼻子內有長長的「不明生物」,用鑷子一夾,竟拉出一條又肥又長的水蛭,所幸目前女童已經沒有大礙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男咳血一個月 氣管夾出15公分活水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