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抗癌成功!女拔智齒後狂吐黑色液體…5天後亡

2019/07/29 18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剛抗癌成功!女拔智齒後狂吐黑色液體…5天後亡

拔智齒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夢靨,不過卻有人因此喪命!馬來西亞一名42歲的蕭姓婦女,近期才剛抗癌成功,開始第二人生,不過智齒卻發炎,她本以為拔掉智齒就沒事了,沒想到在拔完之後,竟然血流不止,最後嘔吐物甚至出現黑色液體,蕭婦送醫後就陷入昏迷,最終不幸去世,讓家屬都難以接受,認為是院方醫療疏失,才導致蕭婦喪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蕭婦和丈夫育有2名女兒,一家人住在馬來西亞的瓜拉吉底市區。丈夫表示,妻子2013年曾被檢查出罹患乳腺癌,長期接受電療、化療和一系列手術,漫長的抗癌歷程直到2017年才結束,後來定期到醫院檢查,癌細胞都沒有復發情形,沒想到妻子會因智齒喪命,丈夫表示,這是妻子21年來第一次拔牙。

 

▼女子去拔智齒,多天後竟身亡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今(2019)年5月,蕭婦因智齒割傷口腔,疼痛不已,才決定要去拔掉智齒,15日夫妻倆一起到醫院求診,當時手術前,丈夫還曾詢問醫生,乳腺癌的病史會不會對拔智齒有影響,醫生回答不會,只是復原會比較慢,夫妻倆這才安心,沒想到手術之後,蕭婦的傷口始終血流不止,甚至隔天一早起床,枕頭上還留有一灘血跡,丈夫見狀立刻帶著蕭婦一起到住家對面的診所進行止血。

 

▼家屬怒控院方醫療疏失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本以為傷口會慢慢復原,沒想到18日蕭婦的雙腳突然出現多處瘀青,19日晚間蕭婦開始劇烈頭痛、嘔吐,甚至還吐出黑色液體狀的嘔吐物,家人連夜將蕭婦送急診,20日下午,蕭婦在醫院陷入昏迷,最終在21日凌晨過世,讓家屬相當悲痛,而院方甚至將蕭婦的死因登記為「顱內出血」,且還與乳腺癌病史有關,家屬也因此相當不滿,認為根本是院方醫療疏失,不過針對家屬的指控,院方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石沉7年…阿姆斯壯死因曝光!竟是護理師疏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