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挑起性慾!人妻爬上熟睡夫 一用力竟扯斷命根子

2019/07/28 21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想挑起性慾!人妻爬上熟睡夫 一用力竟扯斷命根子

真的GG了!美國一名44歲女子,日前在老公睡覺時,突然性慾高漲,為了要挑起老公的性慾,她一把抓住老公的性器官,沒想到一個用力過猛,竟然不小心將「它」扯斷,導致老公當場痛醒,一度痛到癱軟,甚至無法行走,最終老公報警,指控女子性暴力和家暴,女子也因此被逮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44歲的婦人塔斯(Anastacia Tasch),和丈夫一起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,兩人育有2名子女,周一(22日)清晨,塔斯一時「性」起,不顧丈夫還在熟睡,就將手伸進丈夫的褲檔,一把抓住性器官,想向丈夫求歡,沒想到卻沒有控制好力道,導致丈夫當場痛醒,丈夫痛到流淚,還無法行走,兩人更為此大吵一架,丈夫最後氣得報警。

 

▼男子命根遭老婆扯斷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老婆求歡不成還被告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塔斯到案後無奈表示,當時她看老公還在睡覺,不過自己「太想要」,為了激起老公的性慾,才會沒有經過丈夫的同意,就抓住他的性器官,沒想到力道太大,才會不小心導致老公的下體受重傷,後來塔斯被老公指控家庭暴力、性暴力等罪名,目前已繳交1500美元(約新台幣4.6萬元)保釋金獲釋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smokinggun、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她懷疑前夫偷腥 怒剪命根子沖馬桶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