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出獄2年…深山上吊 一旁驚見中刀女屍

2019/07/28 18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出獄2年…深山上吊 一旁驚見中刀女屍

究竟發生了什麼?南韓忠清南道扶餘郡一處深山,日前被發現一具女子的屍體,一旁還陳屍一具男屍,經警方調查,該名女子是30多歲烏茲別克籍女性,疑似示中刀身亡,而男子則是54歲南韓男性,他2年前假釋,腳上還戴著電子腳鐐卻輕生身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當地警方於26日傍晚5時,在深山裡發現男子上吊,而女子則倒地身亡,身上還有被凶器刺中的傷口,警方指出,依傷口的位置判斷,女子自殘的可能性極低,初步研判是他殺,但由於女子的衣著完整,因此確認她沒有受到性侵。

 

▼女子在深山中慘遭殺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警方表示,男子居住在忠清北道清州市,曾在獄中服刑20年,2年前假釋出獄,腳上還戴著電子腳鐐,事件會曝光,就是因為負責監測男子的清州保護觀察所職員發現,男子的定位一直都沒有移動,發現事情有異,才跟著定位找到屍體。

 

▼男子出獄2年,疑似再度犯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警方初步推測,事發當天,男子殺害了女子後輕生,然而動機為何還不得而知,他們目前還在確認,女子是否有親屬在韓及其居住地,詳細案情也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陳屍深山!死前傳2詭異訊息 兇嫌竟是…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