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3歲富豪捐款20年!警揭黑暗真相:他是戀童癖

2019/07/28 18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73歲富豪捐款20年!警揭黑暗真相:他是戀童癖

善心的背後竟是滿滿惡意!英國一名73歲老翁莫里斯(Keith Morris),20年間不斷捐款救助非洲肯亞的窮困家庭,大量資金令肯亞警方起疑,深入調查後發現,莫里斯大方地捐款,其實是在支付「援交費用」,藉機性侵多名女童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在外人眼中,莫里斯十分大方善良,不但資助肯亞的窮困家庭,送禮物更是不遺餘力,還會贊助他們子女的教育費用,對當地居民來說莫里斯是大恩人,然而警方卻踢爆,其實莫里斯有戀童癖,在2016至2017年間,曾性虐待2名當地女童。

 

▼莫里斯是戀童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莫里斯還曾性侵某位女童超過20次,他本打算申請一位女童的監護權,卻遭到當局拒絕,為了提出證據,他帶女童到下榻酒店玩,還帶著孫女一起和女童玩,希望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,之後更拿出該份文件的草稿,想要蒙混警方,卻反而引起懷疑。

 

▼莫里斯性侵了無數女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件曝光後,莫里斯聲稱自己從沒傷害過女童,能幫助偏鄉的孩子們,是他最大的快樂,然而法官指出,莫里斯透過金錢取得家長們的尊重和信任,就是為了對女孩們進行性犯罪,還特別選在肯亞,實在是罪刑重大,因此判他處18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,以及無限期性犯罪預防令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關不怕!性侵犯4度出獄又犯案…判10年網怒:該閹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