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媽帶女玩水甜笑!鬍渣叔路過…誠實反應笑翻

2019/07/26 2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辣媽帶女玩水甜笑!鬍渣叔路過…誠實反應笑翻

夏天正是玩水的季節!日前一名網友去水上遊樂園玩時,看見有一名皮膚白皙的辣媽,帶著女兒一起戲水,在人群中格外搶眼,辣媽的高顏值讓原PO忍不住拍下她的身影,也意外捕捉到後方亂入的大叔,眼神直盯著辣媽看,超誠實的反應讓網友們全都笑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辣媽身材火辣、皮膚白皙,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翻攝自2ch)

 

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論壇《2ch》發文,透露他在兒童泳池遇見一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媽,並附上多張照片,只見辣媽有著白皙皮膚,不但身材姣好,連顏值都很逆天,輕易就成為全場焦點,她在和女兒說話時,還不時露出甜美笑容,讓原PO忍不住捕捉下美好的畫面。

 

▼辣媽的燦爛笑容讓原PO融化。(圖/翻攝自2ch)

 

本來是想和網友們分享,然而在原PO發文後,網友們卻通通歪樓,將焦點放在照片中亂入的大叔身上,只見穿著藍色泳褲的鬍渣大叔正好從後方經過,手臂上的色差十分搶眼,他也忍不住被辣媽的倩影吸引,毫不掩飾地猛盯,看到整個人都出神。

 

▼後方經過的大叔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2ch)

 

這畫面讓網友們忍不住笑翻,紛紛直呼,「大叔的表情根本是亮點!」、「就這樣大大方方的直接看,大叔是真男人!」、「畫面超好笑的啦!」、「不要怪大叔,她有小孩了身材還這麼好,多少都會瞄個好幾眼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2ch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刺青正妹牽女兒逛街 神出真實身分網跪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