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主抱妻衝醫院!醫讚深情…他竟是想丟包屍體

2019/07/26 2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公主抱妻衝醫院!醫讚深情…他竟是想丟包屍體

公主抱卻一點都不浪漫!巴西一名21歲男子馬丁斯(Nathan Chaves Martins),日前慌張地抱著老婆席爾娃(Gabriella Custodio Silva)衝入醫院,畫面就像是偶像劇般浪漫,然而沒想到造成席爾娃昏迷的兇手就是他,馬丁斯其實是因為槍殺妻子,想將對方丟包到醫院卸責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馬丁斯日前突然慌張地跑進當地的貝瑟斯達醫院,懷中還抱著奄奄一息的老婆,獨自衝進急診室求救,醫護人員見狀也大讚馬丁斯「真的是很深情的老公」,然而席爾娃沒多久就傷重不治,醫師發現席爾娃的胸口中彈,發現事情不單純,想通知馬丁斯,才發現人已經不見了。

 

▼馬丁斯送妻子進急診室後就離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院方最後只好報警處理,醫師透露,當時馬丁斯將老婆送進急診間,便表示要去登記資料,沒想到卻一去不復返,經過警方調查,案發當天,馬丁斯和老婆在家中發生激烈爭吵,一氣之下朝著老婆開槍,發現事情大條,才慌張地將對方送到醫院,自己再將車子開回家逃跑。

 

▼馬丁斯一氣之下殺了妻子,後悔地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馬丁斯的母親透露,當時有聽見2人爭執的聲音,也有聽見槍聲,但進屋後卻發現夫妻倆都不在,而警方也循線找到馬丁斯,遭到逮捕後,他泣不成聲地說,「沒有想到最後會失去妻子」,但再多後悔也無法挽回老婆的性命,他也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警進錯家門誤殺屋主 警局以行為不良解雇她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