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主賣命…生吞蜈蚣壁虎慘死!懷孕女友痛哭

2019/07/25 2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直播主賣命…生吞蜈蚣壁虎慘死!懷孕女友痛哭

隨著網路的發達,直播成了最有潛力的新興行業,不過有男子為了賺錢,竟把命都賠掉了。中國大陸安徽一名35歲直播主,為了吸引粉絲關注,不顧生命危險,生吞壁虎、蜈蚣等昆蟲,沒想到日前被發現死在直播工作台上,而他如此拚命的背後,其實有個感人的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新安晚報》報導,35歲直播主孫俊(化名),擁有1.5萬粉絲追蹤,平時靠直播賺取收入,本(7)月20日早上,他被發現倒在直播工作台,一開始是女友最先察覺不對勁,因為打電話一直找不到人,後來女友前往他的住處,請房東開門查看,卻看見讓孫俊面容發紫,動也不動趴在直播台,電腦仍處於直播狀態,於是她立刻報警處理,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 

▼直播主為了賺錢,生吞壁虎、蜈蚣等。(圖/翻攝自新安晚報微博)

 

據了解,孫俊為了吸引更多粉絲,在直播中常玩「轉盤吃東西」的遊戲,轉盤上會寫有啤酒、蜈蚣、壁虎、芥末等物品,轉到哪個就要吃或喝對應的東西,他生前最後一次直播是在18日晚間7點53分。孫父表示,兒子小時候讀書成績不好,只有小學畢業,18歲後更離鄉闖蕩,但為人善良孝順,雖然學歷不高,只能擔任外賣員等職業,生活艱苦,但每逢過節都會給家裡寄錢,約一年多前,他開始轉到直播平台擔任主播,沒想到在直播中喝了一瓶半白酒後,再挑戰吃壁虎、蜈蚣等,卻發生悲劇,氣管堵塞導致窒息死亡。

 

更讓人難過的是,孫俊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,而且已經懷孕了,今年10月孩子就要出生了,孫父表示:「她哭得比我還傷心,小倆口在一起8年了…」,也猜測兒子是因為孩子要出生了,才會誘發他拚命賺錢,只為了給女友和孩子一個穩定的家。目前,轄區警方已基本排除刑事案件可能,不過孫俊的具體死因還需鑑定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安晚報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腿開任人摸!與高層親密片流出 網爆性侵內幕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直播主 直播 生吞 窒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