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歲兒打球沒回家!母開社區群組 驚見焦屍照

2019/07/24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10歲兒打球沒回家!母開社區群組 驚見焦屍照

男童出門打球,慘成焦屍!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媽媽瓦倫提娜(Valentina)為了給10歲兒子更好的成長環境,日前才帶著他搬進新社區,怎料他上週和新朋友到附近的空地玩耍,卻遲遲未返家,媽媽直到打開手機上的社區群組,才驚見兒子已經成一具焦屍,當場崩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瓦倫提娜帶著兒子阿圖爾(Artur)搬到西伯利亞南部的一處小社區,滿心歡喜期待新生活,不過當天他和新認識的朋友到住家附近的空地打球,出門後卻音訊全無,到約定的時間仍未返家,讓媽媽相當擔心。

 

▼阿圖爾才剛搬進新社區,卻疑似遭電擊身亡。(圖/太陽報)

 

正當瓦倫提娜焦急地準備出門找人時,手機突然瘋狂跳出訊息,一打開才知道,社區鄰居的群組裡,正在討論一名男童疑似遭電擊身亡的意外,還瘋傳一張焦屍照,她點開照片後更驚覺,焦屍就是自己的寶貝兒子,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她難以相信,瞬間崩潰痛哭,同時也激動直奔空地查看。

 

▼瓦倫提娜看到群組訊息,才得知喪子噩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瓦倫提娜痛訴,兒子發生意外後,警方不久便到場,但卻沒有人通知她,還要自己透過通訊軟體,才得知兒子死訊,讓她完全不能接受。警方則表示,雖然事發地點在學校、公車站附近,經常有學生會前往玩耍,不過空地旁放著一堆高壓電纜,阿圖爾應該是不知情,攀爬到上面玩,才會被電擊身亡,目前已著手調查電纜的責任歸屬,若確定有疏失,放置者恐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。

 

(封面圖/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割慘遇雷擊!農夫1秒成焦屍…倒臥水田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