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球關注!韓國瑜贏初選 外媒稱:親中民粹市長

2019/07/16 09:13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領先群雄,國際媒體也進行報導,  法新社和美聯社的角度都是親中民粹市長將挑戰蔡英文,而香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,日本經濟新聞則說,韓國瑜與中國大陸的關係不淺,現在讓他備受攻擊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,外國媒體也有報導,法新社說,民粹親中市長在台灣總統選舉挑戰蔡英文,美聯社觀點也說,台灣主要反對黨選擇親中民粹市長參與2020總統選舉,金融時報報導,民粹主義市長台灣總統初選勝利,也提到富士康創辦人郭台銘失利,或對現任總統蔡英文有利。

 

▼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香港反送中風潮之下,對台灣選舉可能的影響,日本經濟新聞說,韓國瑜先前要和中國大陸,建立更緊密經濟關係的訴求,有助他贏得高雄,但現在卻讓他備受攻擊,另外路透社在標題中說,親中台灣市長,在反對黨總統初選,擊敗富士康郭台銘,內文則提到韓國瑜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餐敘,也曾經說台獨像梅毒,以及兩岸同屬一中,讓北京珍惜的原則。

 

▼路透社提到韓國瑜和王志民餐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,對於兩岸問題的立場,國際媒體高度聚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韓國瑜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勝初選帶旺 胞弟韓國瑤中天生技直奔漲停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