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友台議員肯定蔡英文 堅定支持台灣

2019/07/13 15:52 字級:
讀稿

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第二天晚上,受到美國國會議員的熱烈歡迎,他們不但表示要立法讓蔡總統能夠拜訪美國,還誓言會和台灣站在一起對付中我的打壓,來看我們特派員王一如來自紐約的報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蔡英文總統到底有多受美國友台國會議員擁戴,從她在過境紐約第二天的貴賓晚會可以感覺的出來。

 

▼蔡英文過境紐約,受美國會議員熱烈歡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前AIT主席薄瑞光:「蔡總統看起來很好,看起來很健康,她有很多的壓力得處理,但是她應付得很好。」


美國國會議員麥考爾:「我們希望能夠立法,讓蔡總統不只能過境美國,而且還能夠拜訪並待在美國。」


這些美國重量級的國會議員,言語之間流露出來的,都是對蔡英文總統的欣賞和肯定還另外還有對台灣堅定的支持。


▼美國會議員言談中透露出對於台灣的堅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國會議員恩格爾:「台美關係比以往都更加的堅定,而且會持續更堅定。」


美國國會議員約霍:「我們每年都軍售給台灣,但中國表現得好像是第一次,所以我們美國,會繼續堅定地和台灣站在一起。」


因為肯定台灣的民主價值,這些友台國會議員,對於中國對台灣的打壓,表示絕對會持續反擊。


美國國會議員梅南德斯:「中國現在自己的問題那麼多,還要報復美國對台軍售,這也許是他們能做的,最糟的事情之一。」


美國國會議員恩格爾:「如果北京政權認為,我們會坐視他們報復對台軍售,那我真的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,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。」


▼美國會議員表示,絕對不會對中國坐視不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國會議員約霍:「中國才是片面改變一中政策的一方,是他們想盡一切辦法孤立台灣,所以中國需要趕快長大,不要再騷擾台灣。」


美國國會議員麥考爾:「我們美國絕對不會,坐視中國併吞台灣。」


美國特派員王一如:「在與這些友台國會議員,近距離互動後,真的讓人感受到,他們對台灣的深刻感情,以及對台灣堅定地支持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