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減肥冠軍爽脫魯!13年後暴肥至400kg 悽慘身亡

2019/07/13 1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減肥冠軍爽脫魯!13年後暴肥至400kg 悽慘身亡

命運捉弄人!阿根廷男子馬克西(Maximiliano Oliva)曾在2006年參加減肥節目《重量級問題》(Cuestion de Peso),成功從209公斤減至95公斤,不僅成為當地的話題人物,他更和另一名參賽者墜入愛河,兩人共組美滿家庭,怎料一切看似美好,他事後卻復胖至400公斤,最後抑鬱臥床身亡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馬克西從95公斤一路飆升至400公斤。(圖/eltrecetv)

 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馬克西當時為了減肥參加真人秀節目,而他也成功從209公斤的圓潤身材,轉變為95公斤的陽光型男,成了該節目的減肥冠軍,不但抱走高額獎金,還和另一名參賽者凡妮莎(Vanesa)相識相戀,不久就攜手步入禮堂,還生下一名女兒瓦倫緹娜(Valentina)。

 

▼男子不僅減重優勝,還娶得美嬌娘。(圖/太陽報)

 

 

沒想到他看似從谷底爬起,準備迎接大好的下半輩子,他的身體卻像是反撲一樣,體重在節目結束後變得完全無法控制,他急速復胖至400公斤,根本無法像一般人行動,只能每天躺在床上,甚至因此得到憂鬱症,心理和生理狀態都每況愈下,「我感到非常絕望!」

 

▼工作人員為了將他抬出家門,只能拆掉一面牆。(圖/eltrecetv

 

雖然他2017年再度挑戰減肥真人秀,但他2連來都消極躺在床上,節目組2月時還號召70人,拆了家中一面牆,將他從家中抬出。雖然他在4月時終於能夠站起來,但因為過度肥胖導致疾病纏身,憂鬱症也持續加劇,最終不幸於7月初抑鬱而終,留下妻子與9歲的女兒,消息震驚各界,也讓許多人不禁思考急速減肥的問題,呼籲大眾勿用激烈手段減肥,否則恐怕要面臨身體的反撲。

 

▼男子復胖後過著憂鬱消極的生活。(圖/eltrecetv

 

 

(封面圖/eltrecetv/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女胖子被甩 100天怒鏟36kg!渣男:後悔來得及嗎?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