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放出來又犯案!他伸舌侵犯8歲女 慘遭狠咬

2019/07/12 22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剛放出來又犯案!他伸舌侵犯8歲女 慘遭狠咬

才剛出獄又再犯!南韓光州南區一名51歲男子才剛出獄,腳上還戴著電子腳鐐,沒想到竟然擅闖民宅,企圖性侵一名50多歲的婦人及她的8歲女兒,所幸女童在男子將舌頭伸入她的嘴裡時,用力咬了一口,趁機逃到鄰居家求救,才救了自己和媽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10日晚間9時許,男子闖入一處民宅的2樓,看見一名婦人在沙發上睡著,他緩緩靠近試圖性侵,沒想到對方驚醒後奮力反抗,男子一怒之下,竟爆打婦人的頭部,當場勒暈女方,隨後前往房間,想要性侵正在睡夢中的女童。

 

▼男子試圖性侵婦人,由於對方反抗,他一氣之下將婦人打昏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男子將舌頭伸入女童的嘴裡,女童頓時嚇醒,反射性狠咬男子的舌頭,他當場痛得放開女童,女童才連忙跑下樓,到隔壁請鄰居幫忙,警方趕抵現場後,立即將男子逮捕。

 

▼男子剛出獄又再犯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經警方調查後,發現男子2015年曾犯下性侵罪,日前才剛出獄,男子要被限制生活直到2026年,犯案時還帶著電子腳鐐,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釐清此事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歲女懷孕19週…淚訴遭性侵4次 找不到生父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