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戰火燒到企業 寶礦力撤TVB廣告

2019/07/12 11:07 字級:
讀稿

香港反送中事件,戰火延燒到企業界。知名的日本運動飲料寶礦力,香港分公司疑似因為立場不同,撤下香港TVB的廣告,雖然贏得了部分民眾的力挺,卻也引發大陸方面的不滿。在大陸代言寶礦力的女團,就發表聲明,擁護大陸政府立場,不再跟這個品牌合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本知名運動飲料,寶礦力水得,在大陸找來青春女子團體GNZ48代言,5月才推出2019年度廣告影片,合作卻臨時變卦。

 

▼寶礦力水得找來大陸女團GNZ48代言。(圖/翻攝自運動飲料廣告)


10號下午,GNZ48在官方微博貼出一張聲明,表示公司旗下藝人,堅定擁護大陸政府立場,反對影響國家和平安定行為,立即終止合作。連香港前行政特首梁振英,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說,寶礦力黑白不分,我呼籲全國消費者,全面抵制寶礦力,表示支持,究竟為什麼這家運動飲料會得罪大陸,原因卻出現在香港。


明鏡火拍:「日前香港網民,指控香港TVB報導,過於偏頗北京,並且在網路,發起抵制紅色媒體行動。」


▼GNZ48發表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香港反送中事件 ,戰火也燒到了各家企業,香港無線電視台,疑似因為反送中事件立場不同,讓寶礦力水得在臉書訊息中,回覆網友提問,證實已經撤回投放TVB的廣告,官方粉專發文簡單表示,我們誠摯地為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,其餘沒有再多說明。


不過也讓大批網友出聲力挺,紛紛在留言下方,貼出購買寶礦力的照片,還有人直接買一箱表達支持,而事件中,另位外一位主角香港無線電視台,發言人僅透過陸媒表示極度遺憾,也強調對於外界聲音,不會影響本台公正不偏,客觀持平的新聞報導原則。


▼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至企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年前香港寶礦力,找來偶像王思敏代言,如今因為反送中意見不同調,之後在無線電視台,可能沒辦法再看見這些青春洋溢的廣告片段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運動飲料廣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