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比世2019百大名人收入榜 泰勒絲57億元奪冠

中央社 2019/07/11 12:3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富比世2019百大名人收入榜 泰勒絲57億元奪冠

富比世今天公布2019年百大名人收入榜,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拔得頭籌,緊接在後為卡戴珊家族成員、創辦同名化妝品牌的凱莉.詹納和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根廷的梅西(Lionel Messi)、葡萄牙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和巴西內馬爾(Neymar)等3位足球明星也名列這份百大名人收入榜前10名,其他還包括英國創作型歌手紅髮艾德(Ed Sheeran)以1970年代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(Eagles)。老鷹合唱團2018年重新展開巡迴演唱會。

 

29歲的泰勒絲(Taylor Swift)2018年展開「舉世盛名」(Reputation)專輯巡迴演唱,讓她以1億8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7億元)收入榮登榜首;泰勒絲2016年也以暢銷專輯1989巡迴演唱登上富比世百大名人收入榜第1名。

 

知名實境秀女星「豐臀金」金卡戴珊(KimKardashian)同母異父妹妹、21歲的凱莉.詹納(Kylie Jenner)憑著在網路上大賣的唇膏套組和化妝品公司登上收入榜亞軍,富比世推估她的收入為1億7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2億元)。

 

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缺席4年後,今年重返富比世百大名人收入榜。富比世推估他的稅前收入為1億5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6億元),主要收入為他的時尚品牌Yeezy,讓他穩坐季軍寶座。他的妻子金卡戴珊名列第26名。

 

「富比世」(Forbes)雜誌今年稍早宣布,凱莉.詹納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。


(封面圖/取自泰勒絲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