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中學生遭割喉殘殺!兇手竟是親妹妹

2019/07/08 15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6歲中學生遭割喉殘殺!兇手竟是親妹妹

怎麼下得了手?一名16歲的印裔中學生,在下課後神秘失蹤,經過2天搜索後,最終於住家後方的廢棄房屋中找到他的屍體,且死狀相當悽慘,死者不僅被割喉,手腕也被割斷,生前也有遭到毆打、燒灼的傷痕,案件引起外界關注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沒想到兇嫌竟然是死者的親妹妹和妹妹的男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6歲的中學生斯里達蘭,就讀馬來西亞太平愛德華七世中學,斯里達蘭的同學透露,他上週五(5日)放學後就騎著摩托車回家,之後就完全失去聯絡,當晚斯里達蘭的家人還曾焦急的打給同學,詢問斯里達蘭的行蹤,不過都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去了哪裡,而斯里達蘭的父母也在隔天向警方報案,沒想到7日上午9點左右,父母接到一通匿名來電,告知他們斯里達蘭的遺體被棄置在住家後方的空屋,父母雖然懷疑,但還是去查看,沒想到真的發現兒子的屍體。

 

▼印裔中學生遭酷刑殘殺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

 

斯里達蘭被發現時死狀相當悽慘,而且遺體已經浮腫發臭,警方根據死者身上的傷痕,推斷他生前曾遭人毒打,而且還有被菸蒂灼傷過的痕跡,而死者同學得知他的死訊後也驚訝不已,同學們表示,雖然斯里達蘭的成績並沒有非常好,不過在校行為良好,人緣也不錯,不知道麼會發生這種事。而警方獲報後也立即介入調查,在短短數小時內就鎖定了斯里達蘭的妹妹和妹妹的男友,而在訊問之下,2人也坦承聯手殺害了死者。

 

▼民眾圍在棄屍地點,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自閃文聯盟

 

據了解,斯里達蘭有1個姊姊和1個妹妹,在案發當日,他放學回家後,發現逃學的妹妹和男友等多名友人在家中,當時妹妹的男友因為太慌亂,將手機遺落在斯里達蘭家中,於是斯里達蘭撿起手機後,回撥並要求妹妹男友必須帶著父母回來,才能領回手機,斯里達蘭的妹妹疑似不滿哥哥的行為,便將男友叫回來後,聯手將哥哥痛毆並割喉殺害,再將屍體裝進垃圾袋棄置,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是否有其他涉案者,死者遺體將待法醫進一步相驗,公布真正死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洲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黑美人」小三勒斃人夫綁下體!2人背景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