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告別式掛8件制服!喪家曝原因…網淚讚

2019/07/05 0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告別式掛8件制服!喪家曝原因…網淚讚

喪禮的花圈竟然可以這樣代替!泰國博他侖府(Phatthalung)一場告別式,現場不但沒有花圈,旁邊還掛滿一排小學生制服,乍看之下有點詭異,然而其實背後有個溫馨的原因,喪家主人希望用制服取代花圈,結束之後還能將衣物捐贈給偏鄉的學童們,替逝去的親人把愛傳下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3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,鐵架上掛著8件小學生短袖制服,乍看之下就像是賣學生制服的商家,然而這卻是場喪禮,看起來實在有些毛骨悚然,原PO提到,喪家是以制服取代花圈,希望在喪禮結束後,這些制服還能再利用,捐給貧窮地區的學童。

 

▼喪家以小學制服取代花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ongjeth Promnumpol

 

原PO忍不住大讚他們充滿新意的做法,認為比起花圈用完就丟,制服還能造福需要幫助的兒童,「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這個想法。」而網友們則掀起了正反兩面論戰,有些觀念保守的網友無法接受,認為沒人敢穿這些衣服,否則有可能會觸霉頭。

 

▼喪家以小學制服取代花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ongjeth Promnumpol)

 

然而也有不少人認同原PO的想法,覺得這麼做,能將死者的愛繼續延續下去,是個很棒的作法,「比起辦完就燒掉的東西,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繼續使用的東西」、「這的確是個好主意,也不用怕會浪費鮮花」,環保又有意義引起了不少人讚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/Kongjeth Promnumpol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8歲外婆離世!孫處理後事發現驚人真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