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剖心燉湯…連環食童魔乾屍展覽60年!公開找家屬

2019/07/04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剖心燉湯…連環食童魔乾屍展覽60年!公開找家屬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 

罪大惡極!泰國60年前爆發恐怖的連環殺童案,且嫌犯不僅殺人,還會挖出受害者的心臟、肝臟、大腦等器官烹食,恐怖行徑引起社會譁然,後來警方逮捕這名歹徒並將他判處死刑,在執行死刑後,他的遺體更被製成木乃伊,以「罰站」的姿態公開展示,來警告後人千萬別犯法,而60年過去了,現在當地醫院決定公開尋找他的家屬,若1個月後還找不到,那麼該醫院將擁有他遺體的永久管理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犯人名叫細偉(Si Quey),本名叫做黃利輝,1927年出生於大陸汕頭,經歷戰爭過後,獨自一人來到泰國謀生,並找到搬運工的工作,不過由於他相當貧困,長期營養不良導致體型瘦弱,根本使不上力,因此不僅在工人間遭受霸凌,最後還被老闆辭退,後來又被病痛纏身,讓他內心逐漸扭曲,開始相信只有吃下人肉,身體才會變好。

 

▼細偉被做成木乃伊公開展覽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後來細偉鎖定比他還弱小的孩子,1954年到1958年間連續殺害了6名孩童,接著挖出孩子們的心臟等內臟燉湯,行徑令人髮指,細偉很快的就被逮捕到案,他對犯行坦承不諱,最終被判處死刑,並在1959年9月17日被槍決,然而細偉伏法後,不僅沒有入土為安,反而被製成木乃伊,放在玻璃櫃中「罰站」,為他的罪付出代價,也警醒後人,千萬不要犯法。

 

▼展場內放有細偉生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細偉就這樣公開展示了60年,而負責保管的詩利拉吉(Siriraj)醫院近日也發表公告表示,將尋找細偉的家屬,希望他們能夠出面認領,不過如果公告1個月後仍沒有人出面,醫院將擁有細偉遺體的永久管理權,不過由於細偉是隻身前往泰國,且已經過了60餘年,或許很難再找到認識他的人,目前醫院表示,將會繼續保管並展示他的遺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兄妹整理媽媽遺物…驚見木乃伊男嬰!竟是他們親哥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