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妒堂妹考第一!4堂兄羞憤揪師 下藥性侵

2019/07/03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妒堂妹考第一!4堂兄羞憤揪師 下藥性侵

不少長輩常會拿家族中的同齡人比較,尤其在學業成就上。印度日前發生性侵案,4名高中少年,因為妒忌堂妹考試得全班第一名,加上被家人比較責罵,悲憤下竟下藥將堂妹迷昏,並和一名老師在學校辦公室輪流性侵,目的是要重挫堂妹的銳氣,5人甚至拍下影片傳給其家人,惡劣行徑令人髮指,當地警方到場時僅逮捕1人,其他4人目前還在潛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4少年妒忌堂妹考第一名,竟下藥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印度北方邦西塔普爾一名16歲女高中生,日前在學校與4名堂哥吃完午餐後就失去意識,醒來時發現自己在教師辦公室,事隔幾日,她的父母透過手機應用程式Whatsapp,收到女兒被性侵的影片,憤而報警,警方調查後發現,性侵者就是女高中生的4名堂哥,另外還有學校一名老師,而犯案動機是忌妒堂妹在校成績優異,都考第一名,4人因被家人比較、羞辱,才心生不滿決定下藥性侵,想挫挫堂妹的銳氣。

 

▼堂妹被輪流性侵,還被拍下影片傳給父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指出,堂妹清醒時,堂哥還謊稱她是在操場上昏倒,才被帶到教師辦公室,怎料這段期間,自己已被性侵得逞,5人甚至用手機拍下過程,目前1名嫌犯已遭逮捕,其餘4人則在案發後潛逃,警方將持續追查下落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住10年!變態繼父拿膠帶綑綁 硬上國中妹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