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鱷魚撕咬2歲女!勇父跳池搶頭顱 驚險畫面曝光

2019/07/02 14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鱷魚撕咬2歲女!勇父跳池搶頭顱 驚險畫面曝光

柬埔寨暹粒省(Siem Reap)一名母親正忙著照顧剛出生的寶寶,因此無法隨時照看2歲女童,女童竟不小心掉入鱷魚池裡,慘遭生吞活剝,直到父親回家發現女兒被咬到只剩下頭顱,悲痛之下,連忙直接跳入鱷魚池搶回孩子僅存的屍骨,而驚險畫面也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鱷魚爭相啃咬頭顱。(圖/翻攝自《Khmer Times》)

 

據《Khmer Times》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在昨(30)日上午10點,警方指出,當時只有2歲女童蘇碧和母親在家,由於母親正忙著照顧新生兒,一時忽略了大女兒,直到女童的父親回到家時,竟在鱷魚池裡驚見女兒的頭骨,「他在鱷魚池裡發現一個頭骨,後來證實女兒掉入池中,慘遭鱷魚咬死」。

 

▼父親直接跳入鱷魚池,撿回愛女的屍骨。(圖/翻攝自《Khmer Times》)

 

蘇碧父親看見女兒遭不斷撕咬,連忙拿竹叉試圖驅趕鱷魚,直接冒險跳入池內,在下面奮鬥了10多分鐘,才終於帶回愛女的頭顱,而影片曝光後,也引起了熱烈討論,只見畫面中,父親沒有穿著任何防具,直接跳入鱷魚池中,成功帶回女兒的頭顱後,母親抱著屍骨痛哭失聲。

 

▼母親抱著女兒的頭顱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自《Khmer Times》)

 

警方推斷,蘇碧可能是獨自在鱷魚池外的溝渠玩耍,期間不小心從圍牆掉落,儘管鱷魚池周圍有加裝鐵欄杆,但孩子還是能從縫隙間進入,然而也有傳言指出,是母親把女兒帶到池邊,才會不慎掉入水中,但都沒有被證實,事發後父親也決定將池中闖禍的30條公鱷及30條母鱷,共60條鱷魚賣出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Khmer Times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鱷魚嗑午餐 漂河面叼一隻人腿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