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家輝冒雨挺港警!粉絲心碎 怒折鍾鎮濤唱片

2019/07/01 14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梁家輝冒雨挺港警!粉絲心碎 怒折鍾鎮濤唱片

香港數百萬民眾為「反送中」走上街頭抗議,警方則祭出催淚瓦斯、胡椒噴霧,數度爆發警民衝突,因此,有大批香港民眾昨(6月30日)在力挺警方執法的香港立法會議員號召下參加「撐警集會」,藝人譚詠麟、鍾鎮濤、梁家輝等人都淋雨到場聲援,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香港在6月爆發兩場逾百萬人上街的「反送中」遊行後,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昨日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辦「撐警集會」,參與者大多身穿白色或藍色衣服,手持「阿sir/madam我撐你」等標語道具,除了政界人士及退休警務人員發言外,也有不少演藝明星到場支持。

 

▼梁家輝冒雨挺港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曾獲金馬獎影帝的梁家輝配合大會主題顏色,身穿藍色上衣參與集會,還拿著「阿Sir,我撐您!」的口號牌子,期間不斷被參與者要求合照,不過,他沒有上台發言也沒有回應記者提問,只表示自己不會說別的話,僅說一句:「香港警察,絕對值得支持。」鍾鎮濤則是在台上說,這次來集會是為了讓子女知道什麼是對與錯,希望年輕人分清是非,重新上路。

 

▼譚詠麟及鍾鎮濤都上台發言力挺港警。(圖/翻攝自何君堯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譚詠麟在台上發言時指出,身為一個演藝人,談有關政治的議題很危險,但自己見證香港由漁港成為國際大都會,希望香港可以「家和萬事興」,「再這樣搞下去,沒有人可以管治到香港。」他也批評示威者攻擊警察的行為是「全球前所未見」,認為警方是採取合比例的武力,和其他國家相比,警方對待示威者沒有那麼嚴。

 

▼粉絲將譚詠麟、鍾鎮濤之前出的黑膠唱片和專輯折斷。(圖/翻攝自星島網)

 

然而,藝人們大陣仗力挺警察引起粉絲不滿,留言撻伐:「真是令人失望」、「看錯人了」、「賺人民幣沒底線」、「以後不會支持你拍的戲」、「從今天開始,你不再值得我支持」、「演了兩部寒戰,以為自己真的是警察嗎」,此外,甚至還有人直接貼出把譚詠麟、鍾鎮濤之前出的黑膠唱片和專輯折斷、丟進垃圾桶的照片和影片,氣憤表示:「再也不會支持他們的任何作品」,還有人罵他們是「下一個成龍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送中延燒 撐警集會爆衝突!民運領袖黃之鋒險遭毆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