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2歲女墜落!17歲少年伸手接 英雄片曝光

2019/06/28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驚見2歲女墜落!17歲少年伸手接 英雄片曝光

真是千鈞一髮!阿爾及利亞一名17歲少年札巴(Fawzi Zabaat),日前在街道上時,剛好抬頭一看,發現一名2歲女嬰坐在窗邊玩耍,而窗戶竟然是大開的狀態,札巴立刻直覺不對勁,本想上前查看,沒想到下秒女嬰就摔落,他連忙伸手接住,阻止了悲劇發生的英勇行為,也引發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土耳其伊斯坦堡,札巴當時行經法蒂赫(Fatih)市區,發現2樓公寓的窗邊坐著一名女嬰,且窗戶還是敞開的,心中立刻警鈴大作,提醒周圍的民眾注意,不料下秒女嬰就從窗邊摔落,他急得伸出手,千鈞一髮之際,女嬰也剛好落入他懷中。

 

▼身穿黃色上衣的札巴警戒地盯著上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影片中能看到,身穿黃色上衣的札巴緊盯著上方,隨即突然伸出手,下秒女嬰就直直掉入他的懷中,頭上的橘色帽子還因重力加速度,噴飛到地板上,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札巴也成為了當地的英雄,事後他更和女孩合照,獲得了一面倒的讚賞。

 

▼札巴突然伸出手,下秒女嬰就直直掉入他的懷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事後札巴和女嬰一同受訪,畫面相當溫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報導指出,札巴26日接受多安通訊社(DHA)訪問時,僅僅透露他是剛好經過案發地點,他謙虛地說,當時看到女嬰正在窗戶附近,「後來她掉下來,還好落地前被我接住了,謝天謝地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手扶梯褲絞入…13歲童墜15m亡 驚悚畫面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