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支手機被沒收!老師拿鐵鎚砸 學生崩潰大叫

2019/06/26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30支手機被沒收!老師拿鐵鎚砸 學生崩潰大叫

隨著科技的進步,人手一機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,隨身攜帶手機更是家常便飯的事。不過,有些學校禁止學生帶手機,否則要接受嚴厲的懲罰。印尼有一間宗教學校不准學生帶手機,但仍有學生心存僥倖偷帶,結果被沒收。老師目前在周會時,將被沒收的30多支手機一字排開,毫不留情地拿鐵鎚瘋狂砸爛,讓目睹這一幕的學生大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印尼西爪哇一間宗教寄宿學校,為了維護學校的紀律,先前就嚴厲警告學生,禁止帶手機到校,否則會被沒收及銷毀,不過仍有心存僥倖的學生偷偷帶手機,結果被經驗老到的老師抓包,30多支手機全被沒收。

 

▼30多支手機被砸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透過影片可見,30支手機整齊地擺放在桌上,接著一名老師拿起鐵鎚,對著手機狂敲,中途還有另一名老師接棒,繼續狂敲,將被沒收的手機全敲得稀巴爛,不少碎片還掉在地上,讓一旁的學生看得十分心疼,忍不住大喊大叫。對此,校方表示,涉嫌違反校規帶手機來學校的學生,將被學校開除,並轉送到其他宗教學校上課。

 

▼學生哀號連連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兩面意見,有些人贊同學校的方法,「這麼做,我覺得沒錯」、「很好的紀律行動,我給老師按讚」,不過多數人都認為不應該,「雖然不遵守紀律是學生的錯,不過這樣搞肯定會遭到學生怨恨,甚至報復」、「偏激、激進,憑什麼砸爛別人的電話,你老師自己沒有做好榜樣啊?!」、「是我會打這些老師,不應該鎚人家的電話的」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開處刑!當學生面「榔頭砸手機」又泡水 校方:家長能理解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