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I罩杯櫻花妹!自拍17部無碼片PO網被逮

2019/06/26 1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22歲I罩杯櫻花妹!自拍17部無碼片PO網被逮

糟糕了!日本一名22歲正妹福田美姬,自己拍攝露出性器官的影片並放上網,因此被警察逮捕,且警方追查後發現,福田竟然是當地某公立學校的行政人員,還在網路上傳了多達17部無碼不雅影片,且福田還在網路上自稱自己擁有「I罩杯」,累積許多粉絲,被捕消息一出引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福田美姬2018年8月在網路上傳2段自拍下體的影片,且影片完全沒有打馬賽克或後製,雖然是上傳到「成人專區」,不過在該網站中,每個人都可以免費觀看1分鐘影片,想繼續看則需購買點數,這2段影片正好被在網路巡邏的警方發現,立刻主動介入調查,並確認上傳影片的就是福田美姬。

 

▼福田的推特擁有上萬粉絲,自稱有H罩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京都警方立刻循線找到現年22歲的福田,警方調查發現,福田是長崎某公立學校的行政人員,從2016年起,就會在社群網路上傳不雅影片,至今累積共有17部無碼不雅影片,警方認為福田應該是想藉此賺錢才會上傳不雅片,事後福田在網站的影片已經全數刪除,不過仍被依散布猥褻影片等罪遭到逮捕。

 

▼福田在網站上又說自己I罩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事實上,福田在推特擁有1.32萬粉絲,相當有名氣,被捕的消息一出,也引起網友熱議,她在推特上自稱自己20歲、擁有H罩杯,不過在上傳影片的網站上,則宣稱自己21歲、I罩杯,但警方表示,福田其實現在22歲,而雖然福田自拍的照片都戴著口罩,卻不難看出她擁有姣好面貌,她也經常上傳清涼照到推特供粉絲觀看,如今被捕也令不少網友在推特嘆:「怎麼會這樣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理褲妹超胸壓車 側乳滑出!網怒太危險
H奶爆乳妹彎腰…超深事業線!網驚:要掉出來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