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媽激戰中!9周男嬰醒來大哭…慘遭父悶死

2019/06/22 2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爸媽激戰中!9周男嬰醒來大哭…慘遭父悶死

這是什麼父母?一名父親因為9周大的兒子打擾他和妻子「恩愛」,一氣之下竟然直接將兒子悶死,妻子通知警消人員後,他還謊稱兒子是因為嬰兒床的關係才窒息,但經過警方調查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孩子動粗,而可憐的孩子雖然送醫急救,最後仍不幸身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6歲的盧克(Luke Morgan)和22歲的艾瑪(Emma Cole)於2014年的某天,在喝了酒後「性致」來了,準備在床上大戰一番,沒想到這時9周大的兒子泰勒(Tyler)突然醒來,還一直嚎啕大哭,艾瑪只好停下動作,起身去安慰正在哭泣的兒子,然而,盧克因為不滿泰勒打斷兩人恩愛,盛怒之下把泰勒悶死,艾瑪發現泰勒斷氣後和盧克爭執了一段時間,隨後才通知警消人員,但泰勒已經一命嗚呼。

 

▼盧克因兒子打斷他與艾瑪恩愛就痛下殺手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醫護人員到達時,盧克還稱泰勒是因為嬰兒床的關係才窒息休克,不過,警方調查發現,泰勒的手臂有被咬的痕跡,肋骨也有骨折的跡象,加上現場有空酒瓶,因此認為事情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,更推測盧克不是第一次對泰勒施暴,而鄰居也作證,事發當天,除了聽到艾瑪的尖叫聲,也有聽到艾瑪和盧克起爭執的聲音。

 

▼泰勒慘死父親手中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綜合種種證據,盧克和艾瑪被控過失殺人及虐待16歲以下兒童,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。而泰勒的外公、外婆則悲痛表示,雖然事件已經過去多年,但他們依然每天都很想念他,且從那時起,家庭就已經因為這件事被撕裂了,如今終於可以得到一個交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