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衣外露怎麼辦?正妹回答引暴動:世界更美好

2019/06/18 11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內衣外露怎麼辦?正妹回答引暴動:世界更美好

夏天一到,路上的女性都各個打扮清涼,輕薄的布料讓內衣若隱若現,引人無限遐想,日前日本電視台就針對此議題進行街頭訪問,其中一名長相氣質的正妹竟表示,「內衣露多一點,會讓世界更和平」,驚人發言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狂讚這名正妹,「她應該獲頒諾貝爾和平獎!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富士電視台日前在街頭隨機專訪,研究議題「如果看到女性朋友的內在美外露,你會做何反應?」不少男性被訪問到時,都露出尷尬的表情透露,「不曉得視線要往哪看?深怕一不小心就被當作是色狼或變態!」女性則大多表示,看到路人春光外洩,就會下意識自己也檢查一下,畢竟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 

▼正妹的酥胸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然而在訪問到一名20多歲正妹時,她卻給出驚人答案,只見該名正妹穿著一件寬鬆的襯衫,V領直接開到肚子,露出了她的米白色內衣,微微隆起的酥胸也若隱若現,她提到自己是一名健身教練,雖然身材姣好,但也自嘲「我胸小沒什麼好看的,不過要看也是OK」。

 

▼她語出驚人,「感覺再多露一些的話,世界就會更加和平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下秒該名正妹更語出驚人,「感覺再多露一些的話,世界就會更加和平。」超狂的言論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這段訪問畫面也被轉發到PTT,不少男網友紛紛暴動,「世界和平因為妳又邁進了一大步」、「人人貢獻一些,這世界就會更好美」、「應該把諾貝爾和平獎的獎項頒給妳才是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、「她,我可以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伴侶和媽你救誰?美國街頭訪問「有兩種人」都選媽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