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前得知未婚夫被用過 她狠摔閨蜜頭…滿是血

2019/06/16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婚禮前得知未婚夫被用過 她狠摔閨蜜頭…滿是血

這個新娘太兇狠!國外一名37歲女子霍肯(Helen Hoaken),日前開心地準備和男友的婚事,也告訴閨蜜克拉克森(Carol Clarkson)這個喜訊,希望對方能夠當伴娘見證她的幸福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,閨蜜和未婚夫竟然背著她暗通款曲,氣得當場將閨蜜的頭顱摔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霍肯即將要和未婚夫結婚,正在興高采烈地準備婚事,也邀來好閨蜜克拉克森當伴娘,2人相約到酒吧一起狂歡,要慶祝霍肯結束單身,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,克拉克森竟然自爆她和霍肯的未婚夫上床過,讓霍肯當場傻眼,氣得衝上去打她。

 

▼霍肯原本已經要和男友步入禮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2人激烈扭打在一起,期間霍肯一氣之下,竟抓住閨蜜的頭,狠狠往人行道上砸,力道之大造成對方當場頭破血流,一旁圍觀的民眾見狀連忙報警處理,將克拉克森送往醫院急救,而霍肯酒醒之後,也十分後悔她的所作所為,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如此傷害摯友。

 

▼得知未婚夫和閨蜜曾背著她上床,霍肯氣得衝上前扭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克拉克森的頭骨骨折,所幸沒有大礙,而霍肯在開庭時也表示,她得知摯友和愛人對自己不忠,感到十分混亂不安,然而負責的法官蒂莫西(Joss Ticehurst)指出,克拉克森原本是霍肯的伴娘,能夠理解霍肯會生氣難過,但傷害人就是錯誤的行為,因此判10個月徒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認了床戰哥哥!綠帽夫驗女兒DNA更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