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妻懸案滿25年!足球明星開推特算帳

中央社 2019/06/16 14:5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殺妻懸案滿25年!足球明星開推特算帳

前職業美式足球NFL明星球員O.J.辛浦森(OJ Simpson)在他遭控,但獲無罪開釋的殺妻雙命懸案剛滿25年沒幾天,生平首度開設推特帳號,並表示要來「算點帳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辛浦森在帳號的第一則貼文影片中說道:「嘿,推特,是我本人。」

 

辛浦森的律師拉凡尼(Malcolm LaVergne)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證實推特帳號確實是辛浦森的。而影片似乎是辛浦森透過手機在他拉斯維加斯住處所拍下的。

 

辛浦森的推特帳號@TheRealOJ32,使用他在南加州大學及NFL水牛城比爾隊(Buffalo Bills)的球衣背號32。

 

法新社報導,影片上傳22小時後便獲得7.3萬個讚,辛浦森則累積至少32.4萬追蹤者,且每分鐘都在增加。

 

面帶微笑、神情輕鬆的辛浦森在影片中承諾,「你們很快能得知我對每件事的想法跟意見」,並警告「有很多假O.J.帳號」,而這個是官方的,之後「應該會很有意思」。

 

▼辛浦森開推特上船自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辛浦森接著說出讓人驚訝的話:「我得算點帳。」

 

他在第2支上傳的影片中表示:「你知道多年來,人們可以盡情發表他們對我的看法,卻不用負責。但現在我能挑戰他們的許多鬼話,並陳述真相。」他也在影片最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。包括美國等世界多國在6月第3個星期日慶祝父親節。

 

25年前的6月12日,辛浦森前妻妮可(NicoleBrown Simpson)及她男性友人高曼(Ron Goldman)雙雙在洛杉磯遭人殺害身亡。

 

警方根據命案現場發現的血腳印及血手套等,指控辛浦森犯案,並在洛杉磯公路上演一場「慢車追逐」後將人逮捕到案。

 

▼他承諾會開始「算帳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辛浦森案堪稱美國數十年來最轟動的案件,刑事審判雖判他無罪獲釋,民事案卻判他有罪,令他支付數千萬元的賠償。

 

辛浦森後來在拉斯維加斯因行搶被定罪,蹲了幾年苦牢後,於2017年10月獲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上小姨子!人夫狠殺妻埋泳池 反被建商挖出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