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前搞上女友閨蜜!渣男痛哭:當時覺得有趣

2019/06/15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婚前搞上女友閨蜜!渣男痛哭:當時覺得有趣

說好要一起牽手步入紅毯,卻在婚前偷吃閨蜜,狠狠地背叛心愛的另一半!一名男網友有一個穩定交往5年的女友,雙方即將要互訂終身,孰料,在酒精的催化下,他和女友的閨蜜互相來電,甚至一起滾床單,「當時看起來很有趣,但現在我感到很內疚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男網友在論壇上透露,他與女友已經交往5年,並坦承起初交往時自己不夠成熟,還沒有想要安定下來,因此,對女友隱瞞許多事情,隨著年齡的增長,他漸漸地改變想法,同時認定女友就是一輩子要呵護的對象,於是在上個月開始籌備婚禮的相關瑣事,要把女友風光地娶回家。

 

▼男網友和女友交往5年,上個月已經籌備婚禮的細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後來情侶倆和其他8名朋友在酒吧聚會,一起慶祝即將跨越30歲門檻,一夥人都沉浸在快樂的氛圍中,一口接著一口地飲下酒品,直到酒吧結束營業後,一群人則回到一名女性的家中,男網友透漏當時女友因為隔天一早還有面試,深怕會耽誤行程,於是就先離開了。

 

▼男網友和女友跟一群朋友在酒吧小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以為這段戀情會有美好的結局,孰料,就在女友獨自離開後,一切都改變了,男網友和另一半的閨蜜談心,乾柴烈火的兩人似乎天雷勾動地火,聊天聊到床上,接著慢慢地探索彼此的身體,男網友解釋「我們相互吸引、或許是因為酒精,引導了我們,我們享受了非常愉快的性生活」,而這個畫面被其他朋友目擊,並棄噗噗地向男網友的女友告狀。

 

▼沒想到在酒精的催化下,男網友和女友閨蜜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起初女友得知遭背叛後,心就像被撕裂,氣得不肯原諒,不過,男網友用盡辦法圓這場謊言,苦苦地哀求並說是「我只是在被子裡睡覺而已」,而女友似乎是心軟,便接受男網友的解釋,兩人就這樣回到正軌、美好如初,原以為這個謊言部會被揭穿,孰料,閨蜜狠狠地打臉男網友的說法,女友再次受到打擊,「她和閨蜜一起度過一段時間,她甚至不跟我說話,她認為我是個人渣」。

 

男網友得到教訓後,想要改過自新,期望自己在感情中能更加忠誠,同時他也自爆,身邊一直有著兒子,是和上一任女友發生關係的小結晶,對此,男網友承認面對感情不夠成熟,自責地說「他現在才8歲,他會怎麼看待一個這樣表現的父親呢?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偷吃閨蜜…搞上丈母娘!人妻心碎斬6年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婚前 背叛 閨蜜 偷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