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用吸塵器抽乾月經!女下場慘 醫嚇:20年沒見過

2019/06/15 1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用吸塵器抽乾月經!女下場慘 醫嚇:20年沒見過

每當女性的「大姨媽」來報到,不僅生活上會多出許多限制,也容易身體不適,較嚴重者甚至會有頭暈、嘔吐的情況出現,因此對女性而言,經期可說是越短越好,然而,美國竟然有2名女子誤信傳言,以為照謠言所說「用吸塵器對著陰道吸,就可以縮短經期」,結果造成休克,最後送醫急救,這個瘋狂舉動讓婦產科醫師Shazia Malik看了直搖頭,也呼籲女性千萬別這麼做,不但無法縮短經期還會對身體造成危害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美國有2名女子以為照謠言所說「用吸塵器對著陰道吸,就可以縮短經期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美國一名護理師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崩潰發文,表示自己遇到2名分別為19歲女及23歲的女性,都因為相信網路上謠傳的偏方,用吸塵器的軟管「吸下體」來替自己抽經血,以為這樣可以縮短經期,結果反而引發休克被緊急送醫治療,她於文中嚴正警告:「經血的流速之所以穩定,就是要讓人體能夠承受,但吸塵器可能造成相差1000倍的大出血,身體無法承受,你就會休克!你吸出來的東西可能不只是血,所以千萬別這麼做!」文章一PO出,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蓋樓留言討論。

 

▼護理師在社群網站發文透漏此事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
 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其實這樣「抽出經血的方法」並不是無中生有的,1970年代的女權主義者羅斯曼(Lorraine Rothman),率先提出用這種名為「月經提取療法(menstrual extraction)」的方法,但它最早並不是用以縮短經期,而是被當作「墮胎手術」,原理是以吸塵器製造真空的環境,進而從子宮頸來吸出內容物。但實際上,這種方法所使用的工具並不是普通吸塵器,而是用一種叫「Del-Em」的特殊幫浦工具,因此根本不適合一般人在家中輕易用吸塵器嘗試。

 

▼吸塵器頭的大小也是個問題,這樣貿然放入陰道真的非常危險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這兩個案例讓這名護理師驚呆了,她回覆網友:「如果我不是在場護理師,我絕對不會相信有這種事。」而據Vice網站報導,倫敦波特蘭婦幼醫院(The Portland Hospital for Women and Children)婦產科醫師Shazia Malik針對這件事表示非常震驚,因為她從業超過20年,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事,她指出,月經血來自子宮內膜,因此無論是用吸塵器吸內不,或是放任何物體進入下體,其實都沒有辦法經期的長度,另外,吸塵器頭的大小也是個問題,這樣貿然放入陰道真的非常危險,不僅可能損傷陰道的表面、造成大出血或是感染,還可能造成生殖器官和子宮頸傷害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月經痛20天!她子宮硬成「石頭」醫師拒收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